天下溪公益图书中盘

2021-10-29

【机构介绍】

北京天下溪教育咨询中心,原名北京天下溪教育研究所,成立于2003年6月,是一家民间教育机构。机构秉持着“坐而论道、起而行之”的宗旨,通过理论探讨、教育探索和公益行动,丰富乡村教育资源,保护地方及民族文化多样性,推广可持续发展理念,促进公民社会的形成。


【相关合作】

2009年起,心和通过捐赠图书和资金的方式,支持天下溪建立校园图书室,开展“从阅读到写作”、“阅读小书袋”和“图书奖励计划”等项目。

2010年起,心和联合天下溪共同发起“公益图书采购中盘”项目,指定北京书乡墨林出版顾问有限责任公司为项目运营单位,旨在联合基金会、企事业单位、图书出版发行机构、公益组织以及志愿者团体,为中国乡村图书室的建设搭建一个基于书目服务、图书采购、藏书配置和物流运输的专业化、非营利的平台,以适应乡村图书室建设过程中小批量、多批次、非标准化的图书采购需求。中盘为所有服务乡村教育、乡村图书馆的公益组织和志愿者团体开放。


【微信公众平台】

北京天下溪教育咨询中心